July 11, 2010

给父亲的祝福

爸爸的爱像秋天的太阳,温暖踏实又不刺眼





【有一种记忆可以很久,
有一种思念可以很长,
有一双手那手心的舒适和温暖,
让我一生无法忘怀。
头上的白发,额头的皱纹,大山般的父亲,
留给我们的应该不只是背影 】

曾经在那里看过这段话,让我影响很深刻。昨天: 10/07/2010是老爸的50岁大寿。虽然没什么隆重,但是相信我们这几个孩子的心意有如富士山还高,大平洋还深吧。而我也想至上我最深的祝福:我希望老爸可以健康快乐。我可以牺牲掉我生日的愿望也要换上给你们的深深祝福,永远的健康快乐。我宁愿对上天祈祷,好让祂对你们的眷顾。 我更加希望上天会特别的眷恋你和老娘。希望祂能赐你们健康。

其实你们的健康是我们最大的快乐来源。如果说一份快乐可以用钱来衡量,那么健健康康的你,价钱应该是天文数字吧。老爸,请你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再弄伤了。才刚动完手术的你,一定要比平时小心。脚步比人家慢一点没关系, 目的地比人家远没关系,需要比较长时间没关系。早一步,迟一步,都是那一步。没什么差别!!!





老爸的大道理像一盏灯,为我们照亮前程;
老爸的关怀像一把伞,为我们遮风挡雨;
老爸的坚强硬朗,让我们成为室内的小花朵;
你就像一颗大树,而我们就像你呵护的种子
你就像我们的拐杖,带我们领略这个地球
是你让我们拥有了更旷阔的天空,
是你让我们看的更高,更远,
谢谢你,老爸。

Event1: 09/07/2010晚上带老爸去Glen Waverly喝咖啡,不是喝茶!!!(咖啡比较高级点)。哈哈哈。这家也是老爸蛮喜欢的一家咖啡厅。几乎每次说到喝咖啡,都会来这家。当然大家全体出动。看老爸也是玩的蛮开心的。当天我和TERRY哥哥买了个BLUE LABLE给他,叫他好好收着,等哥哥结婚再拿出来喝。哈哈!!






Event 2:今天带老爸去CITY逛逛和吃他最爱的越南粉-“成龙面”-强力推荐。过后就在那里逛了一下,拍拍照。发现老爸蛮喜欢拍照的。每次叫他拍是,他终说不要不要,然后相机一出,他就已经摆好Pose了。哈哈。或是他会特别的强调那个地方很美。这时我们都知道他要拍照了。哈哈哈。虽然说是带老爸来逛街,但是收获最多的就是阿欣和老娘。 当然老娘买衣服也是有一个pattern.假设我们选衣服给她试了过后,她有开口就是不要了。如果她静静或问好看吗,那就是喜欢那件衣服。或是她不喜欢的她不屑试。哈哈哈





Event3:当晚就去了金辉订了6人套餐。哈哈哈!!!



水蒸鱼

鱼翅宝贝汤

龙虾伊面

XO + 姜葱生蚝

带子球

海鲜豆腐煲

黄金鸡扒

金都排骨

金菇芥兰

1 comment:

COunt Down

My MP3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