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5, 2012

红、橙、黄、绿、蓝、靛、紫


每次下雨天时候
我都喜欢把手伸出窗
让雨滴打在我手上
然后看着天空发呆。

有时候会有一种莫名的悲伤涌上来
原来,我的情绪是会受天气影响的
天空哭了,人也想哭
雨天比较容易让人胡思乱想。

但有时候会有一种暖暖的思念在心里
我终是喜欢躲在被窝里面,听着歌
思念以前的事,回忆一些曾经的故事
原来雨天也是个想念的季节

最开心还是雨后出现的彩虹
几米曾经说过:
“你会不会在我数完
红、橙、黄、绿、蓝、靛、紫
就出现在我眼前 ??"

1 comment:

  1. 红、橙、黄、绿、蓝、靛、紫 = rainbow
    rainbow = rambo
    =.=''

    ReplyDelete

COunt Down

My MP3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