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6, 2012

离别是为了下一次的相聚

今早外面的天空下着小雨,雨中带点小雪花。坐在开往机场的路,我的心情就像外面的这场雪花雨。雨滴代表我的泪,那雪花呢?是希望还是期待? 单纯的希望,单纯的期待下一次的相遇,下一次相见,下一次的相聚。

不是没有想过离别的场面,不是不知道自己会有多么舍不得,只是等那一刻到来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自己还没做好离别的准备,所以心还是会有点不习惯。是不习惯什么,自己也说不清。只是会想念这里的一切事与物。从今以后,我的故事又多了几个值得回忆的事情了。比如,国王游戏,新奥尔良烤鸡腿堡,绿茶小屋,滑冰场,花花绿绿的温泉,兵马俑,真心话大冒险筛子,日本自助餐,羊肉串,兰州牛肉拉面,麻辣烫。 原来在这里已经有我那么多的回忆。也许我不是最悲哀的,因为我不是被留下的那个人。 而被留下的你们,会有多思念我们啊?

喜欢坐在飞机上的窗口边,带着耳机,望着外面的白云飘过,偶尔看到陆地上千千万万的灯火的感觉。因为这时候最好可以用来思考事情,思念事情。原来有时候只要踏出一步,就能把2个人的距离拉得那么远,隔着一片海洋那么远。人生就那么多的无奈,不能为心所欲的做你想做的事情。我知道只要我踏上那架开往马来西亚的飞机,我们这次就真的离别了。不再像上次你们离开马来西亚的小离别,5天的离别而已。我们下次的相见不知道是会在什么地方,什么时间,什么情况下。其实我自己心里也没有底, 我也不知道我下次可不可以来那么久,虽然每次都说明年见,明年见,而我的明年也不知道是何时。对不起,我也许会失言了!因为我也有被绑着的时候。我这次可以出来那么久,还真是不容易了。如果不是哥哥结婚,估计我最多只能回2个星期而已吧。有时候真羡慕阿欣可以说走就走,一去不再回头。

所以听到他们在计划这个10月有可能会去马来西亚学潜水时,我也不知道这个计划里会有我吗?而那时候的我会在干吗?可以参与没?唉!!! 真无奈。 也许哪天我在澳洲待 不下去了,我真的会来北京生活。这是我这次来这里过后的想法。以前只是一心一意想待在澳洲,不论怎样,一个人也好,两个人也罢,就是想待在那里。可是这次我动摇 了,我的心并不排斥北京,不像10年前第一次来时那么排斥。10年前来北京时,对什么都不习惯。不习惯厕所没门,不习惯厕所那么脏那么臭,不习惯这里的食物,就有太多太多的不习惯。可是这次完全没这种感觉,反而喜欢上这里的食物了。也许当初没吃牛肉,羊肉和猪肉吧,再加上不吃淡水鱼,所以可以吃的只有鸡肉和素菜了。可是这次好多好吃的都很喜欢。比如我最爱的新奥尔良烤鸡腿堡和羊肉串,兰州拉面,现在还喜欢上麻辣汤了。原来麻辣没有我想象中的难吃接受不到,也许只是还没有遇到对的而已。对啊,就像生活一样,只是还没有遇到可以令你改变态度的东西而已。

这个地球很大,时间很快,我们永远都不知道,以后会和谁相遇?怎么度过?诺言会实行多少年?又会被多少人淡忘?至少,我知道我的这次旅行并不孤单,更不寂寞。。真心期待下次的聚会。。

终结:不用等到某天某月某日,我现在就已经会想念 那些年 的你!

绿茶小屋的卖相都很好吃
日本自助大餐-我最爱的生鱼片配WASABI

滑冰场摔跤的回忆-摔出个道理来。

大胆的国王游戏!!!

西安一日游。。。城墙

后海的最后一次聚会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unt Down

My MP3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