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8, 2010

就是我

突然心血来潮,很想写一篇关于自己,关于我对自己的了解有多深。 但想了老半天也不知道该从何说起,最终决定还是从我的生日说起吧,我是27/05 的:


5月27日〔火星&隐士〕 代表人物:季辛吉
机智、风趣,思想独特;有两种类型,一种是热心公众事务,
一种是追求自我成长,不论哪种类型都是口才一流,直言不讳。
优点是沟通能力佳,能够坚持自己的意见,说服别人。
缺点是不喜欢别人对自己的批评,给自己太大压力。



对于自己:其实我觉得我个人很简单,也比较向往简单生活。
  • 不喜欢大城市,我喜欢住郊外,最好是‘♫我家门前有条河,后面有座山♫ ’的那种。然后周围都种满熏衣草,家里面在摆一台钢琴。偶尔得空时,可以玩玩琴,生活多写意啊!!!


  • 一直认为不管多大的人,应该保存一些童年的心态去面对世界。不要去做一些会伤害别人的事。所以每天过的blur blur的。(所以很多人都说我最大的缺点就是太善良,嘿嘿-这是真的)


  • 好学心强,看到什么有趣的都会想学学。比如:钢琴,小提琴,古筝,画画,写字,想背诗,还有好多好多。但是每次都没有坚持很久。坚持最久的就是乐器了。


  • 每次看完一部偶像剧,都会发发白日梦,然后吵着说:我也想要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可是过后想想还是细水长流的爱情比较好。


  • 喜欢旅行。如果有钱,最想做的事就是放下手头上所有的事,然后去环游世界。像阿桑的‘叶子’-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可是目前才去过几个地方,不是钱不够,就是没时间,再不然就是没得到批准。


  • 没什么脾气,容忍度很高,但是就是死火山一样,一旦爆发了,那就没情说了。如果我发现到我周围的人做了件我接受不了的事,我会慢慢的疏远他。相信他本人也会察觉到我态度不对了。


  • 不爱拍人家马屁;所以如果我夸奖那个人,那么他是一位让我打从心里夸奖的人。但是有时夸奖老娘,只是纯碎要逗她开心。善意的谎言。


  • 不喜欢我周围的人做一些于理不容的事。孔子说“对父母为孝,对弟为悌,对朋友为信,对国家为忠”。所以,只要发现我的朋友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情,就会认不住去说。比如戒烟。不然我会自己生闷气。


  • 对于友情,我觉得交朋友应该要用心交,不是把利益放在里面。以前看到我几个好朋友抽香烟,就会开始摆出一副很惊讶的表情让他们知难而退,如果不成功才开始唠叨他们。如果看到我朋友不好好的读书会抓他们来我家一起看书。如果朋友有难了,会很难过,也会想办法开导他或帮助他。


  • 不容易可以和新朋友打成一片的人,我需要时间慢慢去认识这位新朋友,如果他/她符合了我的朋友标准,那么恭喜你,你正式成为我心里的那位朋友。


  • 对于爱情,我绝对不能够忍受3天大吵,2天小吵。我坚持相信,爱情如果有道疤了,那么是不会久。 如果我周围的朋友是个花心鬼,我一定会说他/她,每次都讽刺他。但如果他失恋了,我还是又会安慰他,虽然每次都和自己说,下次如果他还这样,我就不理他了。


  • 我喜欢我男朋友关心我,但不能约束我。喜欢他陪着我,但不能不给我自由。喜欢他了解我,但不能要求我。我觉得女生也有权利追求学业,也有交朋友的权利,也有自己的空间。


  • 对于家人,我更加好说。很少说不,除非我真的觉得不对,我才会勇敢的说出我自己的想法。如果听到别人说我家人,我会生气。






宇恒- 就是我
♫♫我喜欢热闹
但也喜欢孤单
我最爱思考
生活中那些问号
我最喜欢唱歌
喜欢收集最好看的电影
寂寞的时候
推开窗欣赏吉隆坡的夜景
这城市装满我的快乐和悲伤
太阳和月亮指引我方向
这是我就是我
那个最简单的我喜欢自由
有一天势必要将世界环游
有一点倔强的我难以捉摸
总是那么天马行空
我的笑容是最温暖的问候
这是我
喜欢自由♫♫

1 comment:

COunt Down

My MP3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