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5, 2010

人生目标



一眨眼已经考完试快一个月了,休息也够了,该是时候想想我的目标了。


  1. 当然第一目标是考好雅思,然后尽量在我visa到期前,申请PR。 这是我目前最重要的事了。 那个是我首要目标。 但是我也想做些别的有意义的事情。毕竟人生不能只为一个目标而活。

  2. 接下来呢,应该学一些可以增加自己知识的事情。已经选好几件我比较感兴趣的事了。首要呢,学好钢琴和小提琴,后来呢想看看唐诗或一些世界历史。如果可以的话,还想练练字体。

  3. 第三个目标呢,想要存钱,最少要澳币5000因为要申请PR需要最少那么多钱。

  4. 接下来呢,嘿嘿,是女人的终身事业-美容。那时答应多泳哥说明年要去台湾,但是一定要变成大美女了才能去台湾。因为台湾女生都好美,好会打扮。要不然自己去到那里就变成臭小鸭了。好好加油吧,不然这辈子就不要想去台湾了。



以上呢是我的大纲-计划还需要详细点,准确一点。要为自己set一个目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unt Down

My MP3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