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5, 2010

终结篇

一年过去了,又到了终结时候了。


终于走过这个漫漫长的3年大学生涯,人生又再一次到了另一个阶段。有时候会突然发现自己的生活很平凡。每天日出日落,春夏秋冬,上学打工,考试毕业就像一个已被锁定的循环,一个目标。然而目标达成了,又要开始设另一个目标。每一个目标背后不是故事的结束,而是另一个故事的开始。人生就像一本书,一本记录自己生活中的故事,当然自己就是故事的主角,故事的发展由自己去决定。没有人能够翻到最后一页看看大结局,只有到你闭上眼睛那天你才会知道你的故事写的怎么样。



现阶段的我打开了我人生的另一副标题日历,就如撕开一张崭新的图画。虽然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成功实现这段故事的目标,但是那个目标是我奋斗的基础。人生谁不向往成功,谁不憧憬未来,谁又愿意让那个理想,那个目标迷失在这片海洋中? 只要我们终结跌倒的原因,勇敢的站起来,告别昨天的失误,拥抱今天的目标,微笑面对明天。我的故事里包含了我的昨天,今天和被锁定的明天。三个不同的因素会使我的故事更加的精彩,更加有对比利参考和反思。



我早已学会在平平淡淡的日子里享受那一份宁静的魅力,享受人生的另一番情趣。我希望我的那一本书会是一本完整而且好看的一本书。 当然里面也包含了我的欢笑,泪水,希望,失望,挫折,坚持,梦想。。。



UPSR

PMR

SPM

DEGREE

UNKNOW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unt Down

My MP3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