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 2011

第一天

2011 又是新的一年,时间过的真快。不知不觉一年又一年的过去了,自己也在不知不觉中的长大了,负担也比去年重了些,目光也要放远一些,理想也要实际一些了。科学家说的对:地球每天都很努力的在转,和我们一样。当然地球比较伟大一点,因为它是无止境的转,而我们却被岁月,被生老病死给限着。多少事情我们都是有心无力。比起地球我们实在是微不足道,那么的渺小。虽然我们一天一天慢慢成长,但是至少我们也在跟着地球的脚步一致。没有人永远可以锁住时间,停留在一个空间。既然这样,那么就要活得潇洒点,不让自己白活了。

突然间很感叹,想到飞走的时光就像留掉的水,一去不复返。多少事情,都是我们不能改变的。李白说过“今人不见古时月,今月曾经照古人”。好有大智慧的一句话,不像我们这些小智慧的人。简简单单的几个字,看似简单,却带着那么深刻的含义。 我也想有大智慧。。。哎,还是实际点吧,我今年的目标:把PR弄好,找一份正当的工作,学习踏入这个社会

说完感叹,就开始说说我的第一天是怎么过的吧。


他们说这一天非常之在重要,因为这会关系到你这一年的运气。。。于是当天我们就煮了大餐-“九大贵”。 所谓新年吃好的,接下来每天都会吃好的。年年有余嘛。而且今天家里好热闹,阿耀,victor和sinyee也来参与我们。接下来所要呈现给大家看的,就是我们自家菜,不是去外面买的。妈妈和老大负责煮,我和阿欣负责卖相。



新加坡国产菜辣椒螃蟹


白斩鸡 (在天愿作比翼鸟)


酱香卤鸭 (凤凰台上凤凰游)

三层肉拌芥兰菜


海鲜金银白玉版煲


大力水手菠菜(红嘴绿鹦哥)


潮州蒸鱼


红会大虾



吃完了,大家几乎都是爆卡咯里了吧。没关系!!!新年嘛。当天,我没做工,只负责在家打麻将,要狠狠的敲他们一笔。嘿嘿嘿!!!这样的话,我接下来这一年,工作应该会很轻松,很顺利吧。阿耀说的“不赌不知运气好”。 结果看来当天运气不错。我和terry一组,连杀四方,见人则砍,见财则强。呼呼!!! 也不错。当天玩到最后大家都投向了。 胜利。看来我今年财运会相当的不错。但是说,如果上帝赐了你一样东西但要拿走另一样,我希望祂赐我的是我PR的事情。 谢谢神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unt Down

My MP3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