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9, 2011

I❤ Tasmania:Port Arthur


呼呼, Tasmania,我来了.


没想到原本以为泡汤的Tasmania竟然能够实现.真是世事难料,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啊。 虽然只是短短的4天3夜之旅,但对我来说是很足够了。这一次的旅行都很充实, 因为我想去的地方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而我的时间却是有限的, 又再一次的觉得自己很妙小。

我们第一个景点不是Hobart,而是Port Arthur。Port Arthur其实是在海岛上是一个具有历史的景点。自1833年起就是全澳洲殖民地重复犯罪者的惩罚站,也就是流放罪犯的地方,一直保持到1877年。之后许多建物被拆除或烧毁,一个小镇在这片荒废的地上掘起,并以罪犯观光业为主要兴业直至今天。Port Arthur遗址是Tasmania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这里所有的建筑都是罪犯建造的。里面还有一个传说,遗址里有鬼魂存在,所以晚上的Ghost Tour也成为深受欢迎的节目。



古老的监狱


这里的监狱很有意思,里面有分等级的。等级比较底的囚犯住地楼,当你升级时,你可以搬去更高一层









被烧毁了的一部分














好美丽的风景。。。最适合画家在日落时候,在那里拿着铅笔开始画下那么美丽的风景。






里面有个小站是专门介绍以前的囚犯,当然还有他们一比一的图片,而且还有描述他们的资料和他们所犯的罪。




看看我抽到的卡片代表谁?





教堂





这里的教堂不说,别人都不知道是在监狱的。因为周围的风景实在是太美了,用来举办婚礼也不错。


教堂(1837)













看守岗楼(1842)







囚犯教养所(185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unt Down

My MP3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