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6, 2012

缘分


有时候,缘分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我们永远都不会知道我们下个路口会遇到怎么样的人,怎么样的朋友, 怎么样的人生。 这一次回马来西亚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到嫂嫂的朋友们。虽然才短短几十天但是大家应该都会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吧。


他们都好逗 哦。各有各的性格。 三三给我的感觉就是很豪迈,但是有点傻大姐的性格。 李远呢,花花嘴一个,是一个过动儿,但是还满体贴的。 张旭给我的感觉比较成熟稳重些, 但是有时候说的话会让你笑破嘴巴。 前段日子一直和他们一起玩斗地主,大老二,麻将。本小姐今年的手气还不错,一直赢。由于他们三个比较早来,所以和他们相处的时间也比较多。另外还有两个成员- 豆豆和紫宸哥哥。豆豆是我们里面看起来最小的。上次去Mixx她还被检查护照呢,其实也对,因为她出去的确是可以买小孩子票的那种。哈哈。至于紫宸哥哥呢,他是嫂嫂的弟弟,那就是我的哥哥咯。 其实一开始我也很不习惯叫他哥哥,因为大家都叫他弟弟,所以我也一起叫他弟弟。但是由于本小姐是非常有礼貌的人,所以现在已经改口叫他哥哥了。嘿嘿。


今天,他们都要回国了,好舍不得哦, 虽然知道这个星期五就会见面了,但是还是觉得不舍得。就好像张宇的 ‘曲终人散’- 我终于知道曲终人散的寂寞,只有伤心人才有。真不敢想像到时候要从中国回来时的心情会如何。因为这次过后应该就真的不怎么会见面了吧。唉,不开心!!! 缘分真的是很难说明白,连我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对他们那么亲密。应该这就是所谓的有缘吧。在他们面前,我连撒娇都好自然,就好像每次和妈妈外婆撒娇一样的自然。可是这样的我不是每个人都能见到,只有几位特好的朋友也许看过。我最喜欢就是和我的紫宸哥哥撒娇了,要他教我变魔术和在北京时玩钢琴给我听。突然多了一位哥哥感觉还不错。我这个哥哥也是双子座,和我一样, 聪明伶俐,多彩多艺,有内涵的人,就像我,可是比我差那么一点点。 哈哈哈哈。


今天我们一般半夜两点突然决定去吃satay celup和海边。当然,我们的队长-阿欣 ,马上去开车,再顺手拿些酒一起上车,想说可以在海边聊聊天,喝喝酒,吹吹海风,和看星星。 可惜,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我们吃完时已经快4点早上了,所以只能回家,看看红灯笼,吹吹新年风,聊聊天喝喝酒了。 我们就这样一直这样直 他们开车往飞机场的方向开走才去睡觉。今晚剩下来的豆豆和紫宸哥哥也要回了。 明早的飞机,所以会在凌晨5点出发。而我是怕我睡了不会醒,来不及和他们说再见,所以才会想把我和他们这几天生活的点滴,趁这个一个人的夜晚写下来,毕竟这也将会是我人生中其中一部分,不是吗? 怎么办,好舍不得哦?


Event 1: Mixx-那晚大家都玩的还开心, 尤其是阿欣和李远,跳的可开心了。去了一次夜店就能把大家分个队来了。阿欣和李远是一队的( 过动儿队),张旭,嫂嫂和三三 是一队(看心情队),而剩下的豆豆,紫宸哥哥 和我是一队的(沉默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unt Down

My MP3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