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8, 2012

一半





终于我们家有人结婚咯。呼呼!!!
02/02/2012是我们史家的 大日子,因为史家办喜事了-小王正式成为史家第一位孙媳妇咯。哈哈哈。才知道原来结婚累得不是只有当事人,连我们这种小罗咯也好累。结婚的前一天真是累得快死去了。一整天都没时间闲着。才深深的体会到为什么人家都说结婚是爱情的坟墓,因为光准备婚礼的大小细节都会把你给累死。那天可以说几乎是全家人都好忙,而忙不是光为了婚礼上所需要的事情,而且最重要的是还要忙着打扮自己。哈哈哈。现在要好好打扮真的没那么简单,光是找高跟鞋都找了老半天才找到适合礼服的鞋。有人说“女孩子最重要的是一双好的高跟鞋,因为它会带你度过你人生中的路,帮你找到你的他”。好经典哦。。。过后大家还要去租礼服,去试,去改尺寸。然后还要去美容,而且不是脸部而已,从头到脚都要!!!哎,像阿欣那次说的,这里的人很喜欢把你从头到脚扫描好几遍。所以我们史家结婚当然要好好保持形象啦。嘿嘿,我们史家真的是专诞生出帅哥美女哦!!!


结婚当天虽然才睡了几个小时,但是还是觉得很开心,很兴奋,很期待,因为可以整兄弟。以前只是在别人那里看到的桥段现在终于派的上用场了。哈哈哈。过程非常的温馨,大家都很投入在游戏当中,都很喜悦。哈哈哈。我们马来西亚的整兄弟节目好像把其他人给吓倒了。李远和张旭听到我们的计划,直接说‘其实我和你哥哥没有很熟,只有七八分熟而已的’。 太没义气了,哼。不过是真的满可怜的那般兄弟,一个阿欣已经不容易了,再来一个可可。哎!看回那些照片,才发现原来结婚时有一斑姐妹,穿着白色礼服,再搭配一双适合自己高跟鞋,画面看起来是多么的和谐。这一次唯一的美中不足是哥哥的兄弟们穿的没有很正式。 我理想中的婚礼应该是要大家都穿白色礼服,西装的。这样场面看起来才会比较气派些。哈哈哈。











说说自己对这件事的感想吧。首先我要强调的是,我真的真的很祝福哥哥和嫂嫂。 以下只是我小小的感触罢了。一个完整的过程是不是从陌生,到认识,到交往,到结婚才可以说是开花结果的ending吧。因为从此之后你的生活不再是你一个人而已。今后就会有个人陪在你身边和你一起度过每一件生活的大小事,陪着你哭,陪着你笑,和你分担你所有的开心和不开心的事。你不会再孤孤单单一个人了。 这一次可以说是我第二次参加婚礼吧。第一次在澳洲参加Vivian的。过程都好不一样。他们的是西式,要宣誓的,而哥哥的是中式,有整兄弟的。而这两场婚礼唯一的共同点就是我,我还是一个人参加他们的婚礼,送上我最深的祝福。哎!!!

其实我也算坚强了的吧?可是为什么有时候听到一些比较伤感的歌时会有种想哭的冲动。 每次一个人时候听到叮当的“一半”就特别有感觉:
♫♫ 喝酒的伴 一起看电影的伴
早午晚餐的那个伴
朋友不能留得太晚
明天要上班
唱K的伴 一起去旅行的伴
听懂我的笑话的伴
我的生活 只差那个人就美满

快乐剩一人分享 快乐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汤 心怎么都不够暖
这张被单 这张睡床
再舒服都觉得太宽
没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都填满
节日却提醒我孤单 (没人知道我多孤单)

没有想法 有想法又能怎样
只能写部落格整晚
几个留言安慰不了 心里的遗憾
没有负担 原来也是种负担
自由多得让人心慌
你羡慕我 那要不要跟我交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unt Down

My MP3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