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0, 2012

酒后吐真言


原来不是每次喝醉时,都会留下痛的回忆。这次的我,虽然醉了,哭了,但是是值得的!

那天和欣,婷,伦外加Jong Fiew去OverTime (OT) 。 虽然和他们两个认识快15年了,但是还没有真正一起出来喝茶过(虽然我们当天是去喝酒)。和他们两个的关系应该不能说是朋友了吧,因为终感觉比朋友多了点,但是不是恋人的那种,应该说是家人的那种吧,毕竟我们都 参与了彼此的成长过程,慢慢的看着彼此 的变化。这次的聚会,大家都没有因为时间久,不常联系而感到陌生,反而更加要好了。


那天是我主动约大家一起出去喝啤酒的,因为大家都说啤酒是凉的,对喉咙痛会好。所以那天是我第一次主动约朋友去喝酒吧。他们还真是荣幸。呵呵。OT 的环境很好,我还蛮喜欢的。里面有些人在唱歌,而且还可以点歌听。然后可以说算是在顶楼露天的,所以晚上是感觉很好了,如果运气好的话,还可以看到满天的星星,最适合谈心的地方了。可是那天我们只是聊了些小时候的事情,过后再玩抽乌龟。那天真倒霉,一直都做乌龟。所以也喝了比平时多。可是还算是清醒地,只是心情又点high high而已。哈哈。





这里结束时也快1.30am了。阿婷她们也不知道哪里来的风,突然说想去clubbing.然后大家都Q Jong Fiew一起去,虽然知道他明天要打工。哈哈。最终他也被我们成功地忽悠过去了。 所以当晚我们就有了Second Round - Movida!!其实当天也没叫多少,就两桶,一人两支而已。那晚已经可以说是我喝最多的一次了-阿欣很坏,说我那天喝的,比我这23年终结起来的还多。真不想承认这是真的!!结果我只知道那天玩得很开,应该是我在夜店玩得最开心的一次了吧。


不知道是酒精作怪,还是我心情不好,结果那天又历史从演了。本来从Movida出来时,喉咙是好好的,还可以唱歌,讲话, 嘻嘻哈哈的。 过后我也不是很清楚发生什么事了,只记得我们在停车场闹疯了。又大吵大闹,乱乱唱歌,乱乱讲话,就整个无理取闹的样子。 然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蹲在一边哭了起来。阿伦他说我把他一秒内从天堂拉到地狱。因为之前还哈哈大笑,然后突然蹲着大哭。一开始,他们还以为我在装哭呢,结果过了一分钟就知道不是在演戏了。结果大家在围着我时,阿婷也突然在旁边也哭了。阿欣那时候只觉得她完了,带两个妹妹出了,结果两个都喝醉了在哭,回去怎么和老爸,老娘交待。


结果阿欣说那天我们两个哭了两个小时多,难怪我第二天醒来时都没声音了。可是我觉得这次哭得最值得了。虽然第二天起来时没声音,而且是金鱼眼因为眼睛都肿肿的,可是都是值得的。那晚阿婷不知道为什么看到我哭,也跟着哭了起来。一开始她只是一直哭,不说话,也不说原因。只有我一直在那:阿欣阿婷,我和你说。。。的叫着,也不知道是要说什么!可是过后阿婷就说了好多以前不敢和我们说的话。这一次,我真的觉得我们又回到过去了,距离拉近了好多。以前我和阿婷和大姐的感情最好了,一起吃饭,一起吃宵夜,一起看戏,一起去唱歌,一起去逛街。原本一直以为回不去了,但是今晚过后,我觉得有些东西还是没有变,原来大家还是一样。 那晚,我和她抱着不知道哭了多久。也只有这一次,我觉得自己像个姐姐。因为阿婷从以前给人的感觉就很强,以前我有什么事情,她和大姐都是第一个跳出来为我说话的,我反而像她们的小妹 。就连出去如果被别人搭讪,她也会过来帮我顶着,把那些人赶走。可是那晚的阿婷就像个小孩子一样,抱着我诉苦,说她这几年对我们的想念和想法。虽然我自己也不是很清醒,但是我还是大概知道内容。也许这些平时都不敢说的话,只能在喝醉酒后才有勇气说出来吧。一直以为阿婷很坚强,可是我怎么会忘了她只是个小孩子而已啊?突然觉得自己这个做姐姐的好失败。我怎么会把她的坚强当作理所当然?我怎么会没看到她内心最深处的渴望?我怎么会无视了她当年离开的理由是为了家人也是?我真的好失败哦。
PS: 只想说,明年不管有多忙,我一定会在你的生日前赶回去马来西亚和你过你的21岁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unt Down

My MP3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