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5, 2010

痛彻心肺的一刻

昨晚从看了一部许多年前的一部电视-蓝色生死恋。不到24小时我已把整部电视给看完了。到现在的心情,还是停留在戏的某个阶段中,回不来。这位篇剧人真的好会折磨人啊,怎么会想到一个这样的剧情呢?两位兄妹彼此的深爱着对方,而因为很多不同的因素不能在一起。看到恩熙得病后想请求她哥多陪她6个月有苦说不出的那一幕,真是。。。 在那一瞬间我的眼泪已不由自主的流下来了。到最后两人还不辛的去世。俊熙对他妹妹的那份心,不论是小时候还是长大后都没变过。每次只要一放他们为了身边的人而牺牲自己时,我心里也很难受。还有一幕让我心痛的是,当恩熙得知自己有病时,还一一的为旁边人作最后的爱,真的是好心痛。当泰锡知道她有病时,在海边,她还能笑着和他说自己没事,还说笑话来掩饰。看到这一幕,我的眼泪已经哗啦啦的流下来了。

好一个蓝色生死恋《秋天的童话》!!!
这一次又不懂要用几天的时间来平复心里的不平衡。每次只要一看到很触动心里的戏,就需要时间来恢复正常心。也许过了几年后,我又会拿这部戏来怀旧。一部好看的电视剧不会因为时间而被淘汰的。。。


不要站著背对我看著我的眼睛
在这飘雪的世界难难道忘了当初的约定?
你怎能轻易狠下心抛弃我?
这对我而言 是锥心之痛
从一开始 我们就不该相爱
望著你眼眶中的泪水教我如何放开你开你
知道吗?对我而言,你永远都是绽放光芒
请你记得 如果你离去了
我的世界也会消逝
我只有在你的爱中才能呼吸
想到你 我就不自觉地展开笑颜颜 这这是一种力量
想到你 又会掉下眼泪 因为我是如此地恐惧
知道吗?对我而言,你永远都是绽放光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unt Down

My MP3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