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8, 2010

对不起,回不到最初了

回忆倒放着一幕幕的往事
那些曾经已你一起发生过的每一件事。
一起吃宵夜,一起唱歌,一起聊天,一起聊八卦。。。
你在我的回忆里占了很大的一个个位置。
但是关于从前的记忆开始变的单薄
时间,逃离的速度真快
在记忆深处我还可以清晰的看见许多事情
许多开始模糊的样子
所有一切开始泛黄的记忆
那种熟悉的感觉慢慢的不见了
也许是我自己选择遗忘吧

从几时开始我们之间变的如此得遥远
是从你开始选择欺骗我的那天开始吗?
还是从你背叛这个家开始?
还是自从你听了旁人的教唆?
还是从你登报脱离这个属于这个家开始?
是你选择抛弃我们,我也不想要挽留属于我们的点点滴滴了。

以前我们终是站在同一条线对抗一切的
但是如今,我只能和你说声对不起
我终不能为了你一颗树儿放弃整个森林
不论如何我是站在爸妈这边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事情会变的这么的戏剧化
我们家所发生的每一件事
相信都可以拍部电影并且打破收视率吧

婷也选择陪在你身边,放弃这篇森林
就这样我们从此应该不会再有任何交集点了吧
我只希望你们不会忘记那个只属于你我的血统
曾经把我们牵连再一起
但是如今却搞的如此难堪

煮豆燃豆萁,
豆在釜中泣。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也许有天我们会在街上碰到
到时就看命运的安排
安排我们会微笑打招呼
或是擦肩而过的陌生人。
那个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后要各自曲折了。。。
再见了,大姐。
再见了,阿婷。
你们已选择了你们的人生,我也只能放手成全你们。
相信大家都会比较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unt Down

My MP3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