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9, 2010

飞机起飞了





一眨眼又到了回国的季节了
时间悄悄的慢慢的飞的好快
让我有点不知所措的
忙着怕漏掉什么似的个打包行李
虽然今年比去年迟回而且时间比较短
但是心情还是很愉快。
虽然我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但是可以回到属于自己的天空,
那个充满我回忆里的童年的确是叫人期待。
也许今年的风景会与去年或往年的不一样,也许某些人,事与物也会不一样,
但是我都不理了。
最重要的是我知道那里有人在等着我回家,
那里有我关心的人和我爱的家人

马六甲就是我的家乡
马六甲是马来半岛历史最悠久的古城
是中国明朝航海家郑和在七下西洋的航程中多次驻节的地方
虽然不是什么大城市
但是每一条路, 每一棵树都是多么的熟悉
每一个地方都有我的脚印, 我的过去
每一片海都有我的回忆,我的故事
那里还有我亲爱的朋友同学们
大家都在等着我回去去喝茶,去聊聊天
还有约好了一些外地的朋友要带他们去唱歌
去看看我们那里的夜店,去吃吃我们的特产
让他们了解我们的文化
虽然不是什么大城市
但是我以你为荣,马六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unt Down

My MP3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