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3, 2010

背影

终相信每个人的背影能反映它主人心里隐藏着最深刻的秘密。




那天在人群中,我看见了一个背影
一个令我留下影响深刻的悲伤背影
一个在金发中唯一浅浅发白的黑发
仔细观察着的我发现
一个年龄近50岁背影的主人
很努力的在适应这个不属于他的世界
很努力的认识ABC
很努力的去认每条从没走过的路
虽然脸上挂着笑容迎接每个朝他方向而来的人
但是身后的我却发现了背影的主人的心声


一个原本可以过着无忧无虑的他
经过了那么多事
还很认真的去过每一天
很认真的去走每一步上天安排的路
从不介意从头开始,从最低开始爬
我以他的坚强为荣
我以他的意志鼓掌
我以他的积极骄傲


终是告诉自己的它:一切都能从来
但是上天跟他开的玩笑未免太大了
虽然失去了那么多东西
脸上却表现出风平浪静的他
让旁人看来都叫心痛
曾记得老师说过这一句:
BERAT MATA MEMANDANG,
BERAT LAGI BAHU YANG MEMIKUL


说出口的痛远远都比不上搁在心里的痛
身上的疤远远都比不上心里留下的疤痕
孩子啊,当你睡不着时听到"呜呜呜" 的声音
那不是别的声音, 那时你父亲心痛的声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unt Down

My MP3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