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1, 2010

明天的我一定要比今天强!!!



人人都生活在今天,但也生活在昨天和明天。今天是现实,需要你认真地过好24小时的分分秒秒;明天是期盼,需要你切实计划好即将来临的时光;而昨天是历史,需要你去仔细地总结成败得失。

一眨眼我已经来澳洲3个星期了。这几个礼拜,可以说过的好充实,24小时真的有点不够用。如果上帝可以给我多点时间,那该有多好啊!!!刚开学但是作业已经多的不得了,再加上又要打工。哥哥开了个电脑店,所以每天都要去看店如果没课的话。偶尔还要帮帮家人在网上发些新帖,联系客户,星期天还去IT Market.可以说现在的我真的学会了更多电脑的事情,也学会如何去推销电脑给顾客,也学会点和顾客打交道(虽然还有点不好意思)。

还记得小学,每次在旺角帮‘大姐’ ,只有一有客人要过来,我就跑得远远了。想回以前的我实在是太胆小了。但是人终得变,即使你有多么的不想。这个地球每一分每一秒都在转,也把我给逼着一起追上它的脚步了。现实也不能让我再像以前一样,可以什么都不去想,安心的读我的书,做一个好女儿,一个学生该做的事。是的,我的世界就是那么的简单-但那已是过去式了。但是我感谢上帝给我一个那么好的家庭,那么好的父母,终是为孩子付出的他们。

我爸就是家里的栋梁-去外面打工养这个家。从来也不鼓励我们去打工,因为他终是说: 你们可以做的就是读好你们的书,那就已经是帮我打了最好工了。
我妈呢,就是个24小时专业的家庭主妇。 基本上家里的事情都是她来弄。还记得读书期间,早上就开始帮我们准备早饭,然后再叫我们起床。每个早上一下楼,就有杯热乎乎的MILO在桌上了。偶尔我们还会和她点早餐-鸡蛋火腿面包。到了放学时间,她就会来学校接我们。以前小学时,还会要她帮我们打包好午饭,好让我们可以在车上吃,那样一回到家就能睡觉了。哦,对了,她有时还会出来接我们时,帮我们把房间的冷气开好。那样我们一到家,就可以马上进入睡眠。哈哈哈!

与其要怪别人,不如自己也积极点。相信以我们的本事,一百万应该不是什么难事。失去了的东西,寻回了也不见会是个好事。


相信明天的我会比今天的我更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unt Down

My MP3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