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6, 2010

马来西亚之旅 DAY4

又是个星期三LADIES NIGHT 了 !!!

今天我们唯一的节目就是去ARENA PUB。星期三去的美女会比较多,所以帅哥应该也会蛮多。哈哈哈。。。遗憾的是,哥哥今天不加入我们。不管我们怎么威胁,怎么忽悠他就是不去。他宁愿自己一个人去掉虾也不和我们。所以今天多泳哥是我们唯一的男主角。今天多泳哥最幸福了,因为有我们五位美女陪他一起同桌。





全场最亮眼的一桌。哈哈哈!!!郭恒静每次只要一看到镜头,那个POSE就骚的不得了。搞的我们其它三个好像个没发育的小女生似的。实在是的!!!


今天很不巧的给我们拍到多泳哥偷偷瞄阿欣的照片。哈哈哈!!!有可能喝了点酒,所以不小心露出真心了。
当晚只要对的音乐一到,在加上大家都喝了点酒,大家都很放的很开。几乎都热舞起来了,尤其是郭恒静。不要看多泳哥平时害羞害羞的,HIGH起来差点要把衣服给脱了。幸亏我们拉着他。哈哈哈。
当然我们也不会忘了拍点照。在这里给我们发现了多泳哥白蛾可告人的秘密。三七。多泳哥只要一看到镜头时,就会:
1)摆个三七脸
2)眼睛放电
哈哈哈。今天终于给我们破解了,接下来只要和多泳哥拍照,我们都会来个三七。哈哈!!!

今天除了我们这一斑,我还另外叫了RAMBO和汉金。这次终算没被汉金放飞机了吧。有可能因为他把他女朋友给带来了,所以才不放我飞机吧。那也多亏我一直威胁他说如果他再放飞机,我就把他从我的朋友群给删了。虽然有点不好,但是我们在乎的是效果-最终他还是来了。YEAH,胜利。



今天玩的蛮开心的,我打90%。另外的10%是因为哥哥没来。 我们也差不多2点就走人了,要去掉虾场接哥哥了。我们一到那边看到哥哥一个人孤零零的站在门外,老板已经打样了。可怜的哥哥,半夜2点一个人站在,马路旁。接了他过后,我们就要去吃宵夜了。 在路上时,哥哥跟我们说了一件超级爆笑的事情。 他说他刚刚在等我们时,老板看到他在外面等我们时,跑来问他: “你女儿(指的是我)还没来接你啊?” 笑死了。我们全车的人几乎是要笑到翻车了啦。 真是的,真是的,那个老板。 难道我看起来有那种恋父情结吗?还是我看起来小或哥哥看起来老?把我们给笑翻了。哈哈哈!!!

由于大家都还很饱,所以我们只叫了糖水来吃吃- 就是八宝冰 ABC ICE KAC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unt Down

My MP3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