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3, 2010

马来西亚之旅DAY5

今天是我们这一般‘麻友’最后一次距在马六甲了。今天也是我们要跟多泳个告别了。过了今天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和他聚在一起。今天就带了他们去马琳FOODCOURT吃午饭。过后呢我们要去看中医和卖一些马六甲特餐带回国。
看完中医的结果发现原年来我们每个都身体不健康。我嘛,是胃不好。所以有可能因为个这样导致到我怎么吃到不会长胖吧。看来我应该把我的生活作息调好。不能在熬夜了。


当一切都弄好了过后,我们就去DATARAN逛街。李娴要帮她哥哥买些东西给她的未来嫂嫂。 我们逛了好久,最终选了一条手链。 过后我们和多泳见了面,大家决定既然是最后一晚,那就更应该去唱歌来告别一下。今晚的我们,全场都很放的开,连平时不参与我们唱歌跳舞的哥哥也来动了一下。当然我们的必HIGH歌: NOBODY , 洗刷刷,果汁分我一半 是不可能少掉的啦。 最后多泳哥也为我们带来了 ‘恋爱ING’ 也把全场的气氛炒的火热的。我想我应该会很怀念这段日子吧,自由自在,远离压力的日子, 不被任何事情给困惑,好个潇洒的日子。
有聚必有分。分离只为了等待下一次的相聚。如果是那样,那我们和多泳哥的分离是为了期待他下一次在澳洲的相聚。哈哈哈。今天多泳哥也说了会考虑到澳洲来找我们。但是如果他没来,那么我们下一次的见面的国家应该会在台湾了吧。 想想就好期待那个时候哦。 一班朋友去别的国家旅行。到时候应该会拍了许多很美的照片吧。但是,只要一班好朋友在一起,不管在那个地方都会很开心吧-所谓的知心朋友。下一次的相聚,我们也应该和多泳个来个‘掏心节目’。哈哈哈。
今晚多泳哥和阿欣陪我们一起熬夜,打麻将。今晚我们决定不睡觉了。大家就来打打麻将聊聊天。到最后时,哥哥和李娴还是忍不了,跑去睡觉了。到是时候开车往机场的路时,我们6个还拍了些照片留念。


我们的回忆-NOBODY。大家都好放的开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unt Down

My MP3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