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5, 2010

折叠爱情

终觉得
在这世界上有着灰色的角落
好的东西不见得能获得青睐
坏的东西可能成为潮流。

虽然我们知道天空是蓝的
却往往被污云给遮掉
而看不到所有的真实。



她和他最近发生的事情
就像一颗颗飞上天空的气球
那种曾经以为好真实的幸福
却像那些气球飞走了
我了解的感她的感受
那种等了又等,但却什么都等不到的滋味
我真的能够体会

每天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这种关系太难受了
偶尔像情人又像是好朋友
整颗心都悬在半空中
但是面还要带着微笑优愁
她会安全降落还是摔的很痛?

这种折叠式的爱情
若即若离的感觉
忽远忽近的洒脱
忽冷忽热的温柔
要她有多坚强才能忍住泪水
才能练出面带微笑心在淌血的功夫啊!!!

从来对爱情充满希望的她
第一次爱的人对自己的态度
第一次爱的人让她尝尽甜酸苦辣
第一次体会到放风筝的道理
就是没想到自己会是别人手上的一只风筝
偶尔收收,偶尔拉拉

女孩,相信你会遇到属于你的爱情
找到你风筝的那位好主人
是那个懂的给你自由
因为他会相信你们之间的距离就像风筝和线一样

【从前,有一只风筝和一根线,他们是恋人,风筝对线说,请牵着我的手,直到永远都不要放开我好吗?线微笑着说:不会的,我会牵着你一辈子,绝不会松开你的手的,除非哪天,你对我说你想要自由,我回毫不犹豫地让你寻找自由!因为你快乐,我才会笑呀!风筝点点头,开心的笑了!

过了一段时间,天空越发的蓝,风筝对线说:让我飞得更高点吧,我想要触碰到蓝天,线,很快让风筝飞到了更高,而风筝和她的距离却越来越远了,看着风筝飞到了他向往的蓝天,线知道他们的距离在变远,看着风筝开心的笑,线也有些自慰,因为线的心中明白,只有自己才知道给风筝幸福,才可以给他快乐!线,对自己许下诺言,要照顾风筝一辈子!无论天涯海角,她愿意陪他一生一世!

线非常爱风筝,她希望风筝也同她一样,爱对方,时间是最好的见证,风筝同样爱着她!这点线很开心!

可是,最终风筝还是变了,他想飞到更高的蓝天,可是,他却不知道线在心痛,在哭泣!线在一点一点的远离风筝,因为只有线的远离,风筝才会飞的更高!线,知道风筝已经不在是以前的风筝了。他有了自己梦想,可是她很害怕风筝会就此远离,她很想问风筝的想法!

可是,她很怕风筝生气,她没有开口,而是默默地守候着风筝,她,静静地看着风筝,看到风筝笑,她流下了眼泪,她的心在痛与爱的世界里挣扎,可是她还是一如既往的爱着风筝!

风筝在一点一点的远离,可是他并不知道!一天、两天。。。一个月、两个月。。。风筝始终没有停下追逐梦的脚步,而线却在默默的等着风筝!

这时候,一位美丽的天使出现在线面前,她问线,你在等谁?我可以实现你所有的愿望,线,淡淡一笑低着头说,我希望他幸福!他是?天使问。是我深爱的男人!我在等着她,线回答。天使问线,值得吗?线说没有值不值得,只有愿不愿意,只要他过的幸福就好!天使流下了眼泪,说:你知道吗?风筝从不曾离开,他在为你守候着爱!线抬起头,看到了眼前的天使就是风筝的化身!

线走到风筝的身边,紧紧抱着风筝,对风筝说:无论你是否出现,我的爱永远为你守候!风筝又一次流了了幸福的眼泪,他对线说:我的爱不能没有你!

你就是风筝,我就是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unt Down

My MP3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