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 2010

计划永远敢不上变化

一眨眼时间已经过了Week 5,现在已经放Mid Sem break了。真想好好利用这个放假时间来做些意义的事情。首先要把之前的功课给弄好,该做的笔记一定要在这个假期做好。当然还要好好的学习电脑的事情,比较是新手,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

这个星期我生病了,还病的不轻。结果这个礼拜翘了好多节课,搞的我又要更新好多笔记。生病这段时间正好,什么事情都不用做,而且可以一直睡觉。好久都没有好好的大睡一场了。想想生病还蛮幸福的,哈哈!!!

就在生病这段时间,我利用了那个时间来看偶像剧-‘就像赖着你’。可以说这部戏是我近半年看的最好看的一部。它的演员,剧情,也每位演员的演技都是一流的。那个剧情看了好激动哦。但是好看归好看, 它还是多么的不现实。可是这部戏教了我们:
×××要在对的时间好好把握眼前人,不要每次等错过了才知道痛。×××


这句话我一直都清楚,也很认真的珍惜我现在所拥有的。 今天我也是有告诉Terry,帮他打个预防针。 我和他说‘ 假设那天被我抓到你不专一,我绝对不会去问你理由,也不会要你做选择,我会自己走。’ 这个就是我。

我喜欢热闹,但更喜欢孤单。
我最喜欢思考,生活中那些问号。
我不喜欢争取,因为我相信是我的,就不会跑掉。
我不喜欢表达自己,因为我相信了解我的人会知道我想着什么。
我不需要很富有,但是我希望自己有很富有的回忆。
我不需要很有魅力,但我希望我有个很吸引的梦想 。
这是我,就是我。那个最简单,而且喜欢自由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unt Down

My MP3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