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4, 2010

人心换人心,八两换半斤

好心是美德,是人与人之间的关怀,是爱的体现。但好心也不全都做成了好事。

昨天是阿欣的生日, 晚上的时候我们出去喝咖啡吃蛋糕。 当然那个过程是少不了聊天。老大昨天就和我们聊到了杨叔叔。看看他们的好日子也近了吧。 聊啊聊,老大就一脸委屈的说杨叔叔他们每次都用无锡话,她都没听懂。说着说着,又说我们这些KIDS每次都没和她更新消息。 说道这里我就想到今天哥哥和我说有关杨叔叔的事情,于是我就告诉了老大一些‘小事情’。 其实也没什么,那个也是杨叔叔自己开玩笑和朋友说的。

没想到,一说曹操,曹操就打来。 更没想到的是,我这里才和老大说,她一转身就和杨叔叔说。虽然老大也是开玩笑的问杨叔叔,但是他给的反应也太大了吧。想必他现在应该是恨死我们这班KIDS了吧(尤其是我),觉得我们在搬弄是非,无中生有。其实我最初的目的也只是好心想满足满足老大那么渴望想知道的心情嘛,毕竟她也那么久没谈恋爱了,有点小鹿乱撞。结果就因为这样害了他们吵架。如果只是他们两个人的事情,那也就算了。结果杨叔叔还打电话去烦TINA。可怜的TINA成了我的戴罪绵羊。好内疚哦!!!

曹操也还真的满小气的,就因为这样他就不去原本计划好的MORNINGTON PENINSULA。小气鬼!!!都不知道他的导火线是什么???就这样,他和老大,也和TINA有些挣扎了。当然在我心里也觉得。。。但是最终事情也是因为我引起的。要不是我告诉老大他的‘秘密’,他们应该不会吵架,也不会把彼此的距离拉的更远。虽然说发完脾气就算了,但是应该也会留下一些的阴影在对方的心理吧。哎!!!后悔死了,看来下次还是KIDS TALK ONLY比较好。所谓的大人怎么那样的啊???
过后哥哥还教了我一句-人心换人心,八两换半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unt Down

My MP3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