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7, 2010

谁人不曾暗恋?我的暗恋的心情

又是好天气,好心情的一天。。。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大概8点。正在发梦的我,赖了一下床,好不舍得起床哦。难得外面天气那么好,躲在被窝里面是最最最幸福的事了。但是那么好的天气,早点起来去外面走走看看也很开心。
放假就是不一样!!!

昨晚,我发了个梦-我梦见我以前上中学时暗恋的学长。那个大我2年的学长。哈哈哈。 醒来后那些以前暗恋的心情都回来了。虽然现在已经有男朋友了,但是梦到以前自己超喜欢的他还是觉得很开心。 想想当年年少无知的我,只要每天看到他就觉得很开心,很兴奋了。每天早上排队时都一直想瞄一眼看看他在做什么。虽然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但是每次只要一看他的背影我就知道是他来了。不知道是自己多心还是什么,我以前也觉得他也是喜欢我的。因为每次经过我班时,我们都会有稍微眼神对望了个5秒。还记得以前都会有写日记的习惯。当然我的日记里,全部都是关于我和他今天在学习所发生的事情。那时,只有我3个好朋友知道这件事。想想都好笑。他们之所以会知道是因为:其中哪2个-KJ 和 JS就跑来找我和CW说来玩个游戏吧。大家把自己喜欢的对象名字写在纸上再和对方交换。没想到,当我开了他们的纸条时,竟然写着“哈哈哈,你们上当了”。 真是气死了。到最后原来只有我在写实话,他们三个都不说。 但是我写了“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结果他们也被我给炸到。还以为我会说实话的他们,失望了。但是经过他们一连串的拷问,我也坦白说了,说我真的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结果大家也跟着起劲的说要我指给他们看那个他到底是谁。当然,我也没有选择就只能老实招来咯。就是这样的心情吧-甜甜的,有时看不到他就有点
闷闷的。有时想要放弃,但是有时又觉得该坚持下去。好复杂,好矛盾的心情哦。那时候的我最常听-郑秀文的“可能不可能”可以说那时我的眼里就只有他了,不管别的追求者怎么好,我都觉得没感觉。唉,想想还蛮苯的啊!!!还记得有一次学校年尾假期时,完全看不到他,想死了。结果就在圣诞节的那天,我去逛街看到他在那个超级市场打工,激动死了。偶尔还会特地绕过去,看看一下。

这种心情维持了大概1年多吧。直到他身边出现了另一个她。唉!!!那时的我,伤心到极点了。虽然只是暗恋一场,但是还是有点痛痛的。那时的他每天都和那个女生在一起,形影不离的。从那时候起,我的日记也渐渐的少了他的故事, 就这样我和他之间的距离也越来越远了。虽然过后偶尔出去逛街时,还会看到他,但是我和他也就这样插肩而过,什么也没说,就在原位的转啊转,像地球那样从来没有跑出它得轨道。

那些故事也已经是曾经了,我和他即使今天碰了个面,也会和以前一样,插肩而过 但是有可能会面带微笑吧。虽然曾经有小痛过,但是现在回想起来,他在我记忆里还是属于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unt Down

My MP3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