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9, 2010

21岁的生日

21岁的天空,真的有比较蓝吗?

多几个礼拜就是我21岁的生日了, 要正式和20岁说拜拜了。回想过去的20年,再把种种的种种评估了一下,才发现原来自己这20年白过了。什么事情都没弄好。嘿嘿-惭愧到。。。
小时候常常对自己说:我在20岁前一定要这个这个这个,结果一个都没有实现。是小时候的我无知呢,还是现实的我没本事-大大的问号???

最近周围的人一直都在问我打算怎么庆祝我这神圣的21岁生日。哈哈,老实说,我并没有很期待。对我来说只要天天开心,天天都是生日。生日也没什么特别需要去庆祝的。只要周围的人都开心,平安,那我就很满意了。我想想搞个什么生日派对,烦啊烦到!!!

我呢只希望长一岁的我能长大些,明白更多的东西,丰满自己的羽翼。 我也不想永远当这个“我”。 怎么说呢? 现在的我,领悟方面终比别人慢一拍。 就像旋律在歌谱上慢了一个拍子。 每次都抓摸不到他们话里的玄意。所以呢,在这里要向全世界的人说“ 有什么话,就摊开来说,开山见门吧,不要转弯抹角的。说了老半天,我还是不会猜透那当中的意思啊。终比你以为我了解了,实际上我没有了解 来的好啊” 这样也比较省大家的时间。

我的生日也很简单, 和我的人一样。 不一定要大吃大喝的, 也不一定要请全校的朋友来玩, 也不要什么LV, GUCCI, 只要做我喜欢的事情就好了。 即使去吃KIMCHI FRIENDS或SOFIA这些廉价的餐馆,我也很开心了因为我就是喜欢吃他们家的东西。哈哈哈!!!至于朋友嘛,我也不需要一大班一大班的来祝福我,只要我个人认为几个比较要好的就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unt Down

My MP3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