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5, 2010



最近的我忙到没时间把我生活中的点滴给记下来了。也好久没写下我心情了。一个学期又要这样的过去了。
最近四周围的人与物都好像变了。也许是我以前没好好观察每个人,每件事吧。哎!!!

先不记下这些不开心的吧。先和大家再一次的分享我梦中的愉快吧。 最近不知道怎么搞得,一直梦到有人喜欢我。 一个礼拜内已经梦到同样的情况2次了,可惜得是我到“周公解梦”那里解不到个所以然。。。哈哈哈。 第一次是梦见我在这里的一位洋人朋友,竟然喜欢我。还想牵我的小手。呼呼!!!他叫scott,是我认识那么多洋人里面,我最喜欢的一个了。虽然他每次的穿着打扮都很普通,有时好像是在穿睡衣出来,但是我就是觉得他很阳光,尤其是他的笑容。还记得那时候一起上课时,每次我们在讨论问题时,他一定会望着对方的眼睛。有好几次,我都紧张的转移视线了。也许对他们来说是一种礼貌吧,但是我想他不知道他望着人的时候的眼神好有电力哦。看久嘴巴都打结起来了。那时在梦里,我也不知道怎么搞得,他竟然会参与我们的活动。哈哈。。。

过后不久呢,又有一次梦见到我竟然认识王力宏。 梦里面的我还觉得其实他也没有很难相处啊。 还记得我不知道怎么会掉下游泳池里,然后他竟然来救我。其实也不算救,因为我自己也会游泳。哈哈哈!!!梦里面,我们还一起聊天啊什么的。 而且我还很光荣地说要介绍给我朋友认识什么什么的!!! 真是的。哎,想想都觉得不现实。还是scott的比较现实化一点。

过后呢,又梦见到我在马来西亚的朋友也是喜欢我。那时的我好像是心情不好,他还带我去海边,然后刚巧的那时候好像是在放烟花,我看着看着也激动起来,心情也好很多。但是被我瞄到,我在欣赏烟花时,他傻傻的看着我,一脸傻笑的样子。哈哈哈。 虽然现在我们是朋友而已,但是想想也觉得很安慰那个时候。有时伤心时,又个人陪在你身边安为你的感觉就是很好。至少知道自己不是一个人面对那些伤心。

好久都没有经历那份心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unt Down

My MP3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