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6, 2010

偷心大圣PS男之二

每个人一定会有一些坏习惯,一些改不了的习惯-但是又乐在其中的坏习惯。我就是有个坏习惯,就是每次在看一部连续集时,都会去艘艘关于那部戏的资料,演员的资料之类的东西。这阵子,我在看这部“偷心大圣ps男”。 当然我会去嗖嗖。没想到让我找到一件令我忐忑的消息-根据百度:

孟成恩-温升豪饰   
孟成恩,35岁。企业二代,知名代理国外名车车商   


【个性】   为人狂妄、行事大胆、作风强势的天生赢家,拥有卓越的头脑与非凡的眼光,以及无比的自信心。爱玩、竞争心强,不甘成为弱者与失败者,抱持着必胜的态度迎接任何挑战,无论事业、爱情、生活,他都要成为个中的佼佼者。   

【剧中背景】   父亲是孟氏企业集团的董事长,从小就被家族宠爱,众人均认为他会是集团的接班人,常在财经周刊杂志上出现,是商界的风云人物,行事不按牌理出牌,曾为了争夺法拉利跑车的代理权,不惜以一场飙车竞赛定输赢。   外表俊朗,个性乖张,狂妄中带有浪漫,强悍中带有温柔,散发出独特的魅力与吸引力,被媒体诩为黄金贵族单身汉,是所有女人想嫁入豪门的梦想,如此完美的潮男贵公子却杠上了正宗痞子男夏和杰,为了赌气,再加上好胜心使然,让他决定,凡是夏和杰所要的、所爱的,他全都要抢过来,包括名模阿曼达。   只要能赢得阿曼达的心,花多少代价他都不在乎,他要的是一场逐爱大赛的胜利,然而,阿曼达却有别于寻常女子,屡次的婉拒让他开始真正对她产生了兴趣,不知不觉中,纨绔的贵公子竟然动了真情,爱上了阿曼达,当他发现,阿曼达最后选择的依然是夏和杰时,那是他第一次体悟到挫折与失败的滋味。   无法承受这种羞辱的他,要对夏和杰展开全面报复,他决定要对夏和杰一直在意的“钢牙妹”下手,不动真情的他决定要玩弄马小茜的感情,让夏和杰也尝尝痛失所爱的感受。


郁闷!不安!忐忑!无语!怎么会??大大问号???

说实话,我不相信孟成恩只是要报复夏和杰。如果剧情真的是那样,我要投诉!!!要导演改剧本。。。以我的投入,和明亮的眼睛,在加上我的第六感, 我觉得他是真心喜欢小茜的。从我看他看小茜的眼睛,他一定是真的喜欢小茜的。嗯,一定是这样。那个人搞错了。八成是想提高自己的人流量,所以才乱写!!! 鄙视他!!!


在这部戏里,我蛮喜欢,不对-是最喜欢就是看孟成恩和小茜一起了。尤其是他对她的体贴温柔,看了都好开心哦。现在已经出到第13集了,但是前两集都没有他的出现,所以也只看一遍就没欲望看第2遍了。但是下集的预告篇很好看-孟成恩又出现了。呼呼。 好期待下一集哦。虽然考试也要到了,而且还没100%准备好,但是还是很希望拜一赶快到。

期待期待, 期待, 期待
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unt Down

My MP3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